close

雨從天空落入大海

又從大海蒸發到天空

這叫做無盡輪迴

 

 

 

 

咳咳~

這是我最近才剛辦的痞客邦

感覺比無名小站更有趣XD

不過挺難上手的...

只好慢慢摸索=ˇ=

哀呀,

最近好多靈感

我從小說家改行當詩人了030

詩比較容易揮發感情呀~CC

 

 

 

 

 

 

 

 

 

 

雨是來自大海

萬物或許也是‥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有一種承諾叫永遠,

對!

不是凡人能做到的。

我自矜-

我不是凡人。

 

新雨後,

葉上的露珠落在泥上,

沒人哀悼。

 

 

魚和天空也有相愛的可能,

你說的好。

有些事

是冥冥中注定好的。

真,

是互相吸引

包容寬容、

專心一意。

當有一天

魚勇敢的游出水面

小雀不再畏懼天空

那麼

他就是真的了。

 

所謂旁觀者清,

身在其中者迷惘。

誰是好人?

誰是壞人?

當自己退出戰局,

就能清楚明白。

 

無盡輪迴-

其實我是想…

看著雨落下,

又回到天空上;

 

我想看著,

故事重演…

 

 

因為有種龐大的力量

會轉變…

 

因為不是不報,

是時機未到。

飛鳥早已看破蜘蛛的詭計,

我信,

蝴蝶不會再上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