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

是一種會流動的氣體,

永遠捉不著他的…

 

 

 

最近喜歡上歐陽脩><

因為他的詩很讚@3@

用著凡人看的懂的文字

卻有非凡的意境

和我挺像的@V@

小脩脩~

我好愛你XD

 

 

 

 

 

嗯..進入正題=ˇ=

 

 

 

 

 

煙火鼓譟著夜空的絢麗,

玉盤不懂它的悲哀,

瞬逝…

曾燃燒的熊熊烈火,

用光速冰凍,

火在冰裡燒…

我在啜泣。

一片殞落的羽翼,

在太藍的天空下翱翔,

她不自由。

停駐於花上,

感慨

總沒人珍惜

太美麗的花

總沒人滿足

更美麗的花

蝴蝶他倦了,

花兒她累了。

怪就怪在

蝴蝶的花心…

哪一朵花的花蜜最甜呢?

世上百萬種千億種

卻不是我這不搖的花

只因為太遙遠。

也因為曾經抗拒過蝴蝶採蜜

而諒解

卻是應該的嗎?

是應該的嗎…

就作為報應

花盛開了,也註定會凋零

責任完成了,也註定不在遺憾

我是詩人

也是離人

當再次種子播下

幼苗再次成長

花再次盛開

我希望

美麗的瞬間停留

forever

 

 

詩人。

所以花也該改變

自身的色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